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苑情梅

梦苑情梅

 
 
 

日志

 
 
关于我

朋友如同一阕唯美的诗篇,在文字里相约,无声的语言浸透在梦的心田,从此文字便沾满了馨香,让寂静的夜晚变得绚丽起来......

任性更年期(四)  

2016-01-13 10:01:14|  分类: 原创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猫尿怎么把你没喝死?”

        听见一女的大吵。

        “你打、你打,你把老娘打死。”

        楼上是鸡飞狗跳,“啪”的一声,玻璃碎了;透过窗户,夜是漆黑一片,月亮躲在云层后,偶尔洒下一丝丝月光,也是显得那么黑暗,然后逐渐被黑暗吞噬殆尽,只有从高楼窗口渗出的光亮还未消散;王雪爬起一看,是凌晨一点五十。

        “喀,你骂,看我不敢抽你。”只听得“叽里咕噜”的滚动声,又听见“呼哧、呼哧”的喘息,安静了两秒,又听见女的“叽里呱啦”大声叫呼,真是吵得“天昏地暗”。王雪越听越怕,越怕越心慌:“但愿不要出人命。”

        天亮了,王雪一看沙发上有件大衣,提起抖了抖,不是老公的,“莫不是王志文的大衣”,王雪心里念叨,赶紧问老公,老公拎起衣服出门了。“咚咚咚”听见老公敲门,好一会儿才听见楼上开门,没听见说话;进门时老公脸色煞白。

        “怎么了?”王雪问。

        “楼上昨晚打架了,王志文的脸被抓烂,楼道都有血。”

        “王志文婆姨没事吧?都怪你们喝酒惹的事。”

        老公深深眯了一眼王雪:“我吵不过你,你上面一个嘴,下面两个嘴,浑身上下都是嘴。”

          “我更吵不过你,你上面一个嘴,下面一个嘴,还加两个音响一个话筒。”

王雪不甘示弱。

        “你打电话问问哥,看看他在哪里?”

         “你自己问。”

        无奈,老公拿起电话,询问王頔,原来王頔前天就到西京医院,现正在做化疗准备。

        “收拾一下,咱们去西京医院,听哥说有可能要对你们姊妹几人进行验血;顺便路过平凉给你也看看。”

        出发没多久王雪就觉得头晕,上腹憋闷、恶心、出冷汗,甚至想呕吐,尤其当汽车急刹车、急转弯或突然颠簸时更厉害。

        “破路,也没人管管。”王雪气的大骂。好不容易熬到平凉休息区,刚下车,‘哇’王雪一口喷了出去,飚了好远。蹲下休息一会儿,总算有所好转。

        “这是怎么了,以前从不晕车的,还有这红妹妹,无缘无故就不见了,要说是更年期停经,还不到三十八,按理也是不能啊!”王雪边走边寻思。

        “可能是你昨晚没休息好,才导致晕车的。”老公开导。

        “都怪你,一晚两次喝猫尿,害的志文两口子打架,说不上志文老婆今天会找你算账的。”

        “那才叫‘猪八戒找月老算账’,你有所不知,那王志文,昨晚进咱家们时就已经喝过酒了,谁知他还硬要喝,看来是没尽兴;老同学加邻居,我怎好推辞,谁知中途你还嚷嚷,叫他听见,硬说是你慢待他,吵着要你陪酒道歉。”

        唠着唠着也到了‘神医’家;首先看见的是树梢,不见房屋,走进才看到地上有一个凹坑,向坑里一看,下面是一户人家,真是“进村不见村,树冠露三分,麦垛星罗布,户户窑洞沉”。

  评论这张
 
阅读(2025)| 评论(8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