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苑情梅

梦苑情梅

 
 
 

日志

 
 
关于我

朋友如同一阕唯美的诗篇,在文字里相约,无声的语言浸透在梦的心田,从此文字便沾满了馨香,让寂静的夜晚变得绚丽起来......

任性更年期(五)   

2016-01-15 20:19:32|  分类: 原创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传话说‘神医’正在忙,一会儿才能见,门外足足等了半小时,从门缝向里瞅,窑洞烟雾缭绕,这不瞅不要紧,一瞅傻了眼:一人两手相叉于胸前双唇紧闭,眼睛半闭半睁,披头散发,颤颤巍巍,念念有词,桌子四角还各站一人,这神医真是‘飞机上弹琵琶——高调’。王雪正在寻思,有人开门了。

        跟着进屋,一股抢人的气味迎面扑来,王雪定睛一看,神医正扶案而立。

        “请问这里哪位是大夫?”王雪问。

        神医转过身,“是我”原来是个男的。

        首先是把脉。

        “年龄?”

        “三十八。”

        “平时有些腰疼?”

        “不疼。”

        “多汗?”

        “从不流汗。”

        “失眠?”

       “休息挺好的。”

        “多梦?”

        “从不做梦的。”

        实际上太爱做梦了,只是前几条都对不上号,所以王雪故意瞎编说不做梦的,以乱‘神医’阵脚。

        “你的情况比较特殊,估计这几样药是作用不大,要不,你们把联系地址告诉我,待我再配几样药,”神医说。

        “为何现在不给我们配制?”老公问。

        “因为这药工序多,时间短炼不好。”

        “那好吧。”老公说。

        “那得先交一千元定金,”神医急忙说。

        王雪和老公听后面面相觑,王雪拽了拽老公的衣角,示意不给;老公迟疑了。

        “这人太物质了。”王雪给老公使眼色悄悄说。这时又进来两人,其中一人好像胳膊有毛病,软软的掉着;另一人扶着,那神医看见后上前一把抓住软胳膊,捏捏,然后一把拉直,只听见‘咔嚓’一声,那人疼得“哎呦”大叫一声;“好了,回去吃点消炎药”神医说着顺手给了一包药,“八十元。”

        陪护摸出一百元说:“不用找了。”

        王雪是看的傻了眼,寻思:“这神医是‘又做巫婆又做鬼——两头出面装好人’。”

        这时老公拿出一叠钱交给了‘神医’,顺便留下了联系地址;然后头也不回的出门了,王雪乐意随行。

        这样耽搁了将近两时,到西安已经晚上六点多了。

  评论这张
 
阅读(2085)| 评论(8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