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苑情梅

梦苑情梅

 
 
 

日志

 
 
关于我

朋友如同一阕唯美的诗篇,在文字里相约,无声的语言浸透在梦的心田,从此文字便沾满了馨香,让寂静的夜晚变得绚丽起来......

任性更年期(一)   

2016-01-04 19:51:04|  分类: 原创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李珂见办公室的门虚掩着,就直接推开,映入眼帘的是王雪坐在张儒的大腿上,两人搂在一起看视频。看见李珂进来,张儒松开了摸王雪的手,打哈哈。
        这李珂是感觉热血上涌,头发直竖,火冒三丈:“王雪,你哥得了白血病你知道吗?”
        王雪一听,气不打一处来,“你才得了白血病呢。”
        “看在我是你哥同学的份上,才给你好心说这些,你瞧瞧自己,整天在干些什么,还自吹什么高颜值的女人。”
        说完,李珂摔门而去,办公室剩下王雪一人,工作显然是没心思干,只好打开网易,以“梅雪清梦”的网名登了上去。
        “宝贝,在吗?”
        短消息里跳出来这句话,王雪一看,眼泪簌簌流了出来。
        王雪一边流泪一边回复“动中有静”,“有人欺负我,”顺便还附了一个“大哭的小图图。”
        "别哭了宝贝,有哥哥保护你;给哥说说,谁欺负你,看哥不收拾他。”
        王雪说:“刚才我前男友李珂说哥哥得了白血病。”
        “他为何这样说呢?”
        “我也不知道,我只晓得中秋节时哥哥回家来,人有些黑瘦,看起来有点怕人的样子。”
       “ 你哥多大了,宝贝?”
        “今年四十。”
        “奥,那你快打电话问问你哥呀。”
       “好吧,”王雪无奈的回答。
       “别急,问完了,晚上告诉我,八点咱们准时网上见,若是假的,看我怎么收拾李珂。”
       听了这话,王雪心里是舒服多了,尤其是一想到“动中有静”,不但在网上可以保护自己,而且很会安慰人,有个什么大小不痛快还可以给他说说。这样美滋滋的想着,王雪便拨通了哥哥的电话。

  评论这张
 
阅读(2249)| 评论(8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