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苑情梅

梦苑情梅

 
 
 

日志

 
 
关于我

朋友如同一阕唯美的诗篇,在文字里相约,无声的语言浸透在梦的心田,从此文字便沾满了馨香,让寂静的夜晚变得绚丽起来......

任性更年期(十)   

2016-02-01 20:24:02|  分类: 原创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晨醒来,王雪的头上直冒冷汗,身体不住的发颤,“这是怎么了?是昨晚没休息好还是药的作用?”王雪自问自答。

        “不论怎样,学生的课还是不能耽误,都高三了,那么厚的资料,何时能讲完,哎,挣几个资料费也真是不易,到头来还不是自己辛苦。”王雪叹息着勉强支撑起来。

        首先吃药,真是苦不堪言,难以下咽,‘有什么办法呢?听说女人,没了红妹妹会衰老很快的’,王雪一边流泪,一边咽下一碗黏黏糊糊的浓药。

        走进教室,王雪突然感到脑子一片空白,稍作镇静,开始讲起来,讲了不到五分钟,脑子突然冒出动中有静,一慌,粉笔掉地上了,重新捡起,继续进行,碰巧是一道几何题___几个图形套在一起组成的立体图形问题。

        王雪脑子短路了,只好装作若无其事的说:“其实这道题很简单,把它拆开看就简单了啦!首先拉出一个正方形,再拉出一个椭圆,最后里面剩下一个圆,现在,可以得出结论,x等于零。”

        学生:“哎,折腾了老半天,都白费功夫了。”

        这时,王雪看见后排一名男生睡着了,用粉笔砸了一下,没理会,又砸了一下,前排一位同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起身一把抓住了粉笔,然后全班安静了,王雪凌乱了。这时睡觉的那位同学却嗖地站起大声说:“老师,你都砸我两次,还砸啊?你以为我睡着了就不知道啊!”全班先是鸦雀无声,接着哄堂大笑,王雪真是哭笑不得。

        上晚自习时,王雪怕时间过得慢,就准备写点东西,一下笔,脑子就跳出动中有静,自习下了一看,竟然写了三页动中有静,妈呀,这是什么情况?

        回家后,老公还没回来,王雪暗自窃喜:正好,先上网再说。

       “怎么才来?”动中有静问。

        王雪就将自己有晚自习之事告诉动中有静,当说到自习期间不停地写动中有静并且吧每一个动中有静用一个个心的形状给圈起来时,动中有静无不感慨地说:“我也是啊!想念的时候,远在天涯,也不以为远,身边好像只有你存在着。”

        “也是的,”王雪就将自己在课堂上如何失态,如何扔粉笔之事一五一十告诉动中有静。

        “我笑岔气儿了,你真是纯真、可爱——静静地想我,默默地写我,你把我藏在心底,藏在你精神的博苑里,我又何尝不是如此,人的一生,得一知己足矣;而红颜知己,更是可遇不可求的。”

        “我们是红颜知己吗?”王雪茫然问。

        “难道不是吗?我因为想念你,一夜之间,做了两幅博客首页;每晚一见到你,沐如春风;你就像我的另一个魂灵,时而近在咫尺,时而远在天边,不论怎样,我都能感受到你生命的存在。诸多网友中,向我示爱的人也不少,我从不理会,偏偏想懂你、保护你,和你进行灵魂的对话和交流。”动中有静滔滔不绝。

        “我好像是一不小心恋上了你,因为现实不允许我与别人暧昧,更何况老公对我又很好,只是有时候缺少心惊肉跳。”王雪无奈地回答。

        “我已经恋上你,因为你的单纯和活力,就像夏日夜空里的星星,闪闪烁烁,浑身洋溢着亲和力、想象力,又不乏幽默和童趣......”动中有静感慨地说。

        突然,门开了,王雪知道老公回家了,赶紧发了个‘嘘嘘’的图图,关掉电脑。


  评论这张
 
阅读(2072)| 评论(8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