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苑情梅

梦苑情梅

 
 
 

日志

 
 
关于我

朋友如同一阕唯美的诗篇,在文字里相约,无声的语言浸透在梦的心田,从此文字便沾满了馨香,让寂静的夜晚变得绚丽起来......

任性更年期(十二)   

2016-02-10 18:24:22|  分类: 原创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为何没有上网?”动中有静问。

        “跟嫂子、弟弟通了电话,她两说哥哥的病情不容乐观,”王雪无奈的回复。

        “这是不争的事实,但也犯不着不理我啊!”

        “是啊!”想起昨晚跟老公吵架之事,王雪心酸的回答。

        “是什么是?到底怎么了?”动中有静继续追问。

        “昨晚跟老公吵架了。”说着王雪的眼泪都流出来了。

        “为什么?”

        “神医的药昨天中午到了,说是丸药,可一粒就像瓜鸡蛋大小,并且浑身长满柴草,并不光滑,难以下咽,可老公硬要我吃,害的药一粒还没咽下,心里就反潮;老公又将药扳碎,让我继续囫囵吞,药没咽下,吃下的饺子全部吐了。”王雪委屈地说。

        “傻呀,你不会倒掉。”动中有静说。

        “那是钱买的呀!我一气之下大骂老公上当受骗了,结果就大吵一架;后来老公又将药用豆浆机粉碎,黑糊糊的一碗,捏着鼻子给我往下灌,还不时提醒我药凉了就不起作用了;下肚后我就难受,软软地躺着不能动了;老公当时也吓傻了,赶紧掐了一下人中,大约半分钟的时间,我才恢复了正常。”

        “可怜的人儿,哥哥好心疼,”动中有静动情的说。

        “晚上,看着那碗黑糊糊的药, 好久都无法下口,老公就提前准备了一个小金橘在旁边,再冲一杯柠檬蜂蜜水,最后我屏住呼吸,憋一口气,吞了下去。”

        “原来如此,所以就不想哥哥了!”动中有静打趣。

        “哪有功夫啊!为了不使刚喝过的药吐出来,不能透气,快速喝蜂蜜水,然后吃小金橘,将那怪味覆盖掉;最后躺下不能动,忍着不吐的感觉比喝药还要恶心,弄不好会一口又喷出来的,真是不堪回首。”王雪一边回复一边疲惫地唏嘘。

        “那咱就不喝了,免得受这样洋罪,哥哥有办法叫红妹妹继续光临你。”

        “什么办法?”王雪急忙问动中有静。

        “很简单,只要你每晚陪着哥哥就行。”

        “你想死啊?!”王雪说。

        “这有什么?又不会怀孕,还能给你治病,何乐而不为呢。”动中有静一本正经的说。

        “人家都这样啦,你还骗?”王雪委屈不说话了。

        “好吧,给你讲个有关红妹妹的笑话:花木兰从军打仗,突然红妹妹来潮,临阵晕倒,醒后,军医对他说‘小哥哥没保住,不过,我给你把伤口缝好了。’”

        “小哥哥?”王雪愣了一下,然后破涕为笑。

        动中有静趁热打铁说:“能告诉我你的电话号码吗?你看,咱们交往这么久了,都不知对方号码,有个什么事也是干着急,没法联系,这是我的号码。”说着就将自己的号码发了过来。

        王雪犹豫了一下说:“行,就把自己的号码发过去。”


  评论这张
 
阅读(1938)| 评论(8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