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苑情梅

梦苑情梅

 
 
 

日志

 
 
关于我

朋友如同一阕唯美的诗篇,在文字里相约,无声的语言浸透在梦的心田,从此文字便沾满了馨香,让寂静的夜晚变得绚丽起来......

任性更年期(十九)   

2016-03-16 20:01:31|  分类: 原创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草草吃过午饭,王雪又鬼差神使上了网易,漫无目的的在动中有静的博客里翻着;一个叫江风馨雪的留言引起了王雪的注意,内容是:
        “哥哥,馨雪看看你最近在忙什么?为何不来看看馨雪?”王雪感觉怒火上窜,热血上涌,再继续往下看:
       一篇‘舍不得忘记你’中,又有江风馨雪的评语: “哥哥,馨雪也舍不得忘记你,所以又来看看你呀!”
        看到这儿,王雪真是醋劲上窜,忍不住到江风馨雪的博客一看究竟,好家伙,果真不一般呢,不但首页是动中有静给做的,而且好多日志都是动中有静给精装的,难怪这么嚣张,左一个哥哥右一个哥哥的叫个不停,这可如何是好?不管怎样,深呼吸三次,先冷静下来,把证据掌握清楚,不能空穴来风,免得‘死动中有静’笑话。 
        好不容易挨到晚上,王雪登上网易主博——梅雪清梦,写了心情:
        梦中之事,梦了醒,醒了梦,梦梦醒醒,醒醒梦梦;然后跟其他朋友在心情里聊哥哥白血病的事儿,就是不上私人博客。
        “哥哥要出院,为何不告诉我?”这时动中有静发过短消息。
        “为何不跟我说话?想急死我吗?”动中有静一边发话,一边发个欠揍的图图。
        “宝贝肉,还是有话回家(付博心梦)来说明吧,你不要不说话,不要不理亲哥哥啊!”
        王雪就是不理,半晌,好像没动静了,王雪也心急了,忍不住问:“干嘛呢?”
        “发病了。”动中有静回复。
        “什么病呀?怎么会呢亲哥哥?”王雪觉得自己太过分了。
        “是心脏病,老毛病了,不能生气的。”动中有静认真地说。
        “怎么会这样呢亲哥哥?”王雪急得要哭了。
        “你不要自责,哥哥原来就有这个毛病,就是不能生气、急躁,否则,会胸闷、心绞痛、憋闷以及紧缩感的胸痛;你先回家来,待哥哥慢慢说给你听。”王雪赶紧放下主博,登上了付博——心梦;并且发过短消息说:
        “亲哥哥,对不起,我回来了。”然后附了一个‘大哭’的图图。
        “来,先坐亲哥哥怀里,告诉哥哥,为何生气不理亲哥哥?”
        “亲哥哥,病好些了没?”王雪温柔的问。
        “没事了,刚才吃过药的,现在给哥哥说说为何跟‘寻情’他们说话不理亲哥哥?”动中有静也是急了。
        “就是今天无意看见‘江风馨雪’在你博的留言和评论了。”王雪羞怯地回答。
        “哈哈,原来是‘嘴儿搽得红,眉儿画得浓,吃醋拈酸打老公’啦!”动中有静大笑打趣。
        “死啊,人家是‘掏心掏肺地说实话,你却能风流地撑起一青楼’,呜呜。”王雪真的急的哭了。
        “好吧,宝贝不哭,那江风馨雪是哥哥以前结识的博友,她就是喜欢开玩笑,根本没什么的。”动中有静解释道。
        王雪想想也是,但还是不服气,说道:“人家就是不喜欢他叫哥哥的,你我是夫妻,我都没有公开喊你哥哥呀。”
        “傻蛋,那你也到哥哥的主博大喊:“动中有静是梅雪清梦的亲哥哥,不许其他人等乱称呼,违者必究。”
        听到这儿,王雪’噗嗤‘笑了:“好久没有听到有人能把牛皮吹得这么清新脱俗了;那你倒是说说是怎么爱上我的?”
        今天晚了,等下次哥哥给你好好讲讲是怎么爱上你这个宝贝的,以及亲哥哥的网络爱情观。
        记住,以后千万不敢没事找事,哥哥有心脏病,急不得、更是气不得的,有事儿先静下来想想——亲哥哥只爱梅雪清梦一人。”

  评论这张
 
阅读(1635)| 评论(8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