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苑情梅

梦苑情梅

 
 
 

日志

 
 
关于我

朋友如同一阕唯美的诗篇,在文字里相约,无声的语言浸透在梦的心田,从此文字便沾满了馨香,让寂静的夜晚变得绚丽起来......

任性更年期(十七)   

2016-03-05 11:14:33|  分类: 原创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学校叫我参加数学晒课的竞赛。”王雪眉欢眼笑的告诉动中有静这一消息。
        “好哇,那最近就一心一意去参加比赛,到时候拿最好的成绩给哥哥汇报。”动中有静鼓励王雪。
        “这个没问题,关键是到时你拿什么奖励我呢?”王学撒娇地问。
        “到时候哥哥会给你一个惊喜的,等着瞧好了。”动中有静故弄玄虚。
        经过一个月的煎熬,比赛终于结束了。
        “哥哥,拿什么奖励我?”王雪心急如焚的问。
        动中有静慢条斯理地说:“先谈谈你的成绩如何?”
        王雪将自己获奖经历娓娓道来,动中有静听了拍手叫好:“好样儿的,哥哥知道你不会让哥失望的;你再看看空间有无变化?”
        “哇,昔日的顶图与底图都换成喜庆大红的洞房图样,并且都是用古典婚庆洞房的花样儿装饰,新娘新郎都是相拥相依的古装样儿____将‘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参差荇菜,左右流之;窈窕淑女,寤寐求之;求之不得,寤寐思服;悠哉悠哉,辗转反侧;参差荇菜,左右采之;窈窕淑女,琴瑟友之;参差荇菜,左右毛之;窈窕淑女,钟鼓乐之。 ’刻画得淋漓尽致。”
        “满意吗?”动中有静急不可耐的问。
        “是的,哥哥为何要这样做啊?”王雪感觉到脸都发烧了。
        “哥想在今天释放心里的旋律,用婚礼进行曲表达哥哥的心意,借着音乐《梦中的婚礼》说声真的爱你,今生今世哥哥一定要跟你在一起。嫁给哥哥吧,哥的唯一。”
        “怎么嫁给你呀,你不是不让我来找你吗?”王雪急忙问。
        “你再打开日志——梦中新娘。”王雪跟着动中有静的指导进入日志梦中新娘。这时傻了眼:
  日志中的第一幅图是一个半跪在地面上的男子,手捧鲜花;光洁白皙的脸庞,透着棱角分明的冷俊;乌黑深邃的眼眸,泛着迷人的色泽;那浓密的眉,高挺的鼻,绝美的唇形,无一不在张扬着高贵与优雅,这,这哪里是人,这根本就是童话中的白马王子嘛!就是跪在地上,也不乏玉树临风啊!旁边亭亭玉立的美女穿着婚礼服____一袭纯白的及膝连衣裙,宛如月光般柔和地包裹住她娇小的身材,让人移不开眼目。乌黑的长发披在肩上,衬托出了可爱的萌萌哒脸,白皙的脖子上戴了串珍珠项链。她似乎很害羞,脸微微泛红,莞尔一笑,明眸皓齿。似是她怎么打扮都是这谪优雅的气质。
       下图是男女亲密相拥香吻,看到这儿王雪感觉呼吸不能了。
        “听听《梦中的婚礼》吧,哥哥不仅在梦中微笑着为你披上那雪白无暇的婚纱,还想让你成哥的《梦中情人》!答应哥哥吧!”动中有静发过消息。
    “这____是求婚吗?”王雪语无伦次。  
        “是的,没有房子,没有车子,没有戒指。没有了物质的前提,阻挡不了我们爱情的甜蜜。无论何时,我们都会共同谱写一出我爱你到永远的旋律。”动中有静动情的说。
    王雪心里矛盾重重:“是的,自己是一不小心爱上了动中有静,也希望再来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但是当动中有静提出结婚时又犹豫不决,结婚了怎么办呢?”
             “ 晴天、雨天、阴天、遇到你是最快乐的一天,前天、昨天、今天、在一起是
最幸福的一天,手动、脚动、行动、个个都是哥最真心的表现!想你、念你、爱
你、心心都是哥哥最甜蜜的爱恋!让我们举办婚礼吧!”
    “好吧,听哥哥的,我们结婚。网上有木有结婚的呢?”王雪心怀疑虑的问。
    “有是有,但能像我们这样相爱又心照不宣的少见,你答应了哥哥的求婚,成就了网上百分之一的爱情;梅雪清梦是动中有静的妻子啦啦啦。”

  评论这张
 
阅读(1502)| 评论(9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