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苑情梅

梦苑情梅

 
 
 

日志

 
 
关于我

朋友如同一阕唯美的诗篇,在文字里相约,无声的语言浸透在梦的心田,从此文字便沾满了馨香,让寂静的夜晚变得绚丽起来......

要爱,请深爱  

2015-03-13 09:44:21|  分类: 情感图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要爱,请深爱


    1、好想从现在开始抱着你,紧紧的抱着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2、爱到分才显珍贵,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拥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实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贵的。   

    3、心碎自遂来相见,苍天忧患命运愁。怜我世人悲与欢,美尘回忆黄泉续。   

    4、好笑吗?身边没你,好怪;陪我一生一世好吗?   

    5、好好照顾自己,我不想等到下辈子再来爱你。   

    6、爱你爱到死,我可以做到,但不要我真的这么做了,你才发现,你才后悔。   

    7、多谢你的绝情,让我学会死心…   

    8、我的爱死在你手里。   

    9、世界就是这样,从来没有公平可言。   

    10、这是一场没有时限的角力战,谁在乎的越多,就输的越惨。   

 梦苑情梅______梦梅的温馨金屋欢迎您

    11、爱我的人为我付出一切,我却为我爱的人流泪狂欢心碎。   

    12、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乐,那就放手吧;如果舍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13、遇到你是我一生最大的悲哀。   

    14、心里有座坟葬着未亡人。   

    15、看你浅笑安然、匆匆走过有我的年华。   

    16、如果有那么一个人出现过、所有的人都将成为将就。  

    17、我哭了不是因为你不爱我而是因为我担心我离开以后再没有人像我一样如此爱你。   

    18、不是我不爱你!而是你的心里根本就没有我的位置!我不想自己的爱如此廉价!   

    19、地球仍然转动,世界依旧善变,而我永远爱你。   

    20、婚姻果真是爱情的坟墓,明白后,我发誓我再也不相信婚姻。   

  

  评论这张
 
阅读(1601)| 评论(1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